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慰问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全)11月15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圆形报告厅2楼举行2020届学生考研慰问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毕业班辅导员王程、许晓峰以及16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代表黄铮、刘蕊、章海燕就临考的心态调整和考研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心得。黄铮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切勿与人比较,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刘蕊强调复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满怀信心地准备和参加复试,如若参与调剂,一定要选择好调剂学校;章海燕提醒同学们注意考前的准备工作,录取后要尽快联系导师,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随后,毕业班辅导员许晓峰和王程分别就近期毕业班工作、考研事宜、宿舍安排等进行提醒。

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以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为题为同学们作培训报告。张园园简要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我校垃圾分类的进展情况,着重强调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和依据,要求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树立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张园园最后鼓励同学们把握考研机会,保持自身节奏,适度缓解压力。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以表心意,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最后的复习时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理想的成绩。

据悉,计信学院扎实推进2020届学生考研相关工作,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备考状态,解答学生考研疑惑;分专业进行考研摸底,并已于4月召开考研导航讲座,于5月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于7月举行暑期留校学生考研慰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