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汤雨晴 高可飞 /张慧)1113日,为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悟初心使命,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在芜湖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讲解与带领下,支部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位位英雄、一幅幅照片、一个个事迹,强烈震撼了心灵,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勇往直前、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利益的历史担当,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参观结束时,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碑下,肃穆瞻仰,集体鞠躬,向革命烈士表达崇敬与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各个时期在芜湖地区涌现出的无数革命烈士,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国家解放和民族复兴而不惜牺牲生命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