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研究生主题班会: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慧 高可飞 图/张慧)1125日下午,计信学院研究生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主题班会在学苑南楼1#105多功能厅举行。主题班会由计信学院研究会主席刘蕊同学主持并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班会中,刘蕊同学围绕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具体分类类别、如何分类、分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芜湖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同学们一起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根据芜湖市《关于在全市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通告》,学校将从1125日起试行,12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共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