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叶青为分党校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编辑:莫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美琪)12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学苑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进行。校纪委办副主任李叶青应邀为分党校学员作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做表率》的授课报告,辅导员苏镇东主持本次报告会。

李叶青由党的纪律定义和纪律的重要性引出“纪律”这一主题后,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纪律建设、党的纪律的内涵和作用、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明党的纪律、青年大学生要做守纪的模范等五大方面展开论述,鲜活的案例、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适用党纪的平等性、遵守党纪的自觉性、执行党纪的强制性以及党纪的特点、原则、作用等理论知识。李叶青向所有学员寄予希望,要求大家坚定政治信仰,明事理知是非,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明白人、廉洁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