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计科(专升本)班召开“立信与行 至诚则成”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马慧 王云鹏)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末考试到来之际,19计科(专升本)班立信与行 至诚则成诚信考试主题班会1211日晚在2010506教室举行。计信学院副院长陈付龙应邀参会指导。

 

19计科(专升本)班辅导员苏镇东,简要介绍考试流程及注意事宜,带领学生共同学习《安徽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处理办法的内容,认真阅读学校对于考试作弊同学的处罚结果,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

副院长陈付龙强调,诚信不能只表现在考试方面,也应该贯穿在整个人生的学习中。他结合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项目的参与方式和适用人群,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知识转化的能力,发挥应用技能优势,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中作出专升本学生的应有贡献。陈付龙对大家提出期待:给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筹备,多做含金量高的成品,坚持学习、思考、动手、创新。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诚信考试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在计信学院首届专升本学生的首次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