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 孙丽)为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质量,12月30日,计信学院在敬文图书馆1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陈付龙,副院长方群、各专业负责人、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全体2020届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付龙就毕业论文的目的、论文写作的选题与方法等方面做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交流学习,争取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孙丽萍详细地向同学们解读了此次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包括毕业论文的编写格式规范、进度安排、材料提交等,重点从论文前期准备、撰写写作提纲、专业写作方法、论文格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此次毕业论文指导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和研究方法,规范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对于提高我院的毕业论文质量和水平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