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工会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计信学院 院工会)“庆元旦 迎新年”,学院工会于202011日下午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1号楼一楼举办了学院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全院师生员工表达新年祝福。回顾2019,我们攻坚克难勇作为,砥砺前行,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各块工作均取得了喜人佳绩。展望2020,我们重整旗鼓再出发,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争取更大发展更多成绩。

活动开始,大家跃跃欲试。“拔河”共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队、软件工程系队、网络工程系队、行政教辅队四只队,拔河现场人声鼎沸,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行政教辅队、网络工程系队分获第一、二名。“掼蛋”两人一组,两组对战,实行淘汰制,在抽签排序,宣读规则后,老师们捉对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其乐融融,经过543场角逐,接标、杜安红、腾莉、汪滴两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次活动得到了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在方案策划、组织报名、场地布置、奖品准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工作,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趣味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学院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