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阻击战】计信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期间学院工作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219日下午,计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视频会议研究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学院工作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院长罗永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通报了校院疫情防疫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明确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强调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与开学前后的常规工作结合好,有条不紊主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会议就线上教学准备情况、开学后疫情防控、学生毕业论文进度、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罗永龙强调了新学期国家基金申报、人才招聘、基础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事宜,就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