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4月1日下午,计信学院通过QQ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永龙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学校专升本人才培养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国家基金、博士点申报、学生毕业论文审核、线上教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实习实训和就业、专升本和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兴龙就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作了部署和要求,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行、非必须不进校,居家做好线上教学和个人教研工作,积极在线上完成学院布置的相关任务,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为实现学生早日到校上课创造条件;强调了专升本、研究生招生考试纪律,强化做人底线、纪律红线、国考高压线意识,严禁发生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违纪违法行为;强调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新冠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号召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要求党员教师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提升信息化教学和智慧管理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