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来院交流新工科人才培养及产学协同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编辑:陈付龙     

5月19日,学院和中软国际就对工科人才培养和产学协同交流会议在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罗永龙、袁兴龙、陈付龙和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涛春,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院校事业部总经理许海峰、华东区副总经理袁建龙和安徽区院校合作总监刘刚参加了会议。


校企双方就新工科发展机制和加强校企深度合作,针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同时会议也针对即将开展的学校招生、OBE模式下学生就业和到企业进行实践性项目案例实习等也做了长期合作规划,为后期人才培养和产学协同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相互了解,加强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信任,积极配合,深化各项具体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工科人才培养和产学协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