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分党校邀请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授课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沈梦娇)1022日,计信学院第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苑南楼105多功能厅举办第四讲,邀请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


胡培亮从申请入党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四个阶段、当代大学生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程序。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有四个阶段: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和培训;预备党员的接受和审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而我们目前仅仅处在第一阶段,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特别是当我们在递交思想汇报方面必须要做到亲自书写,忠诚老实,严禁网络下载。最后他对党校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当代大学生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既要扎扎实实干事又要踏踏实实做人。

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深刻的感受到能够光荣的党组织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同时又感受到党员发展并不神秘,只要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就有希望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并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