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与入党积极分子谈“信仰”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沈梦娇)1022日,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应邀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为第60期(计信学院第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100余人授课,谈“信仰”这个话题。

张园园从万圣节的由来引入“信仰”这一主题,从中国人的信仰谈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信仰现状。她通过介绍自身在美国游学的经历,辅以大量数据,介绍了美国理想信念教育的“实”与“伪”,着重将西方工业文明发展与新中国的发展史进行对比,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成长和发展的的历程,从“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了中国力量。她寄语各位同学们,要回归当下,做自己信仰的主人,每个人的生活都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联。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主动关心国家大事,改变“局外人”的心态,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