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本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10月27日,计信学院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各支部支委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书记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条例》的几个重要问题、新时代教育使命担当和党支部建设工作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党建“双创”和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情况,通报了在支部开展活动、会议记录本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对照自查工作台账,及时补缺补差,自觉按照《条例》和“双创”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