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年“迎新生 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瑾 董伊莎)迎新生,贺新年,又逢一载新气象;谱新曲,续新章,翘首以盼新华年。2021年1月1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往开来,信会有你”双迎晚会在理科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端明,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黄强,校团委书记汪凯,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标,校学生处副处长张玉新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新生、兄弟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此次视听盛会。

邂逅·花开如常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暖场视频后拉开序章,短视频概述了计信学院一年以来的扎实工作和收获的满满硕果,同时也传递着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以及计信学子对新年的向往;一首象征着追逐梦想不畏险阻的《蓝莲花》唱响了整个晚会;古典舞《书简》翩婉的舞姿,带人领略千年前的书生意气、青春风采;相声《一个计信“凡尔赛”人的觉醒》演绎了在一名贴心学长的帮助下懵懂新生明志的故事,虽我懵懂,有你领航;一首悠扬婉转的《千里之外》将全体师生的情怀勾起,数九寒冬,我们千里犹相会。

1EEC0

成长·青春激昂

歌曲串烧《青春如歌》放飞梦想,用歌曲诠释了新概念青春;由研究生和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舞动青春》用活力四射的舞姿将晚会推向高潮,燃爆全场;T台秀《Show Time》从今至古,用姿态展潮流,用步伐展风采,自信张扬,绽放着青春最美的光彩。

29247

逐梦·扬帆起航

我们可能愿意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生活,却不愿意在家人圈儿吐露心声,温暖而反映现实的小品《圈儿》唤回了被网络隔阂的亲情,朋友圈、游戏圈,哪个圈都没有“家”这个圈重要;幸得有你,山河无恙,高昂激扬的朗诵《千年壮哉中国美》定格了每一个人拼搏过的2020年春夏秋冬,歌颂了祖国的壮美;是教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明悟,是教师爱心的浇灌带来桃李的芬芳,教职工与子女、学生同台呈现的《有你就幸福》节目再次推向晚会高潮,全体观众起立道一声“感恩成长路上有您的陪伴,我们才能如此幸福”;最后,在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倾情表演下晚会随之落下帷幕。

2B051

表彰·赞青春光彩

以过往为典范,启新日之风采。学院在本次晚会中对2020年度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为2019级优秀本科新生导师、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疫情防控志愿者、抗洪救灾志愿者、安徽省最美“三下乡”志愿者等进行颁奖。计信教师,满腔热情,勤耕不辍,培满园芳英,育春秋硕果;计信学子,不骄不躁,奋勇向前,以脚踏实地的姿态,获登云揽月之骄绩。

36A56

幕后·洒汗水砌堡

十一月初,计信学院已经开始通过层层选拔来为此次双迎晚会进行筹备,演员们为此不断地排练,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审核并指导各节目;在晚会开始前,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员早已就位,各部门各司其职,每位演员都在为最好的一次表演做准备,所有人隐于灯光后的默默奉献皆是希望能将最精彩的晚会呈现给观众。

200B3

碧心生华年,兰芝玉阶前。本次双迎晚会是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盛会,也倾注着全体计信人对2021年的美好祝愿。计往开来,计信人披星戴月,造就风华;信会有你,计信精神薪火相传,步月登云。在崭新的2021年中,计信学子将秉持着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的院训,再谱一曲新华章!

1D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