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系部中心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1月21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进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七个系、部、中心主任逐一作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总结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梳理2021年工作重点。罗永龙对各系、部、中心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主任们提出的引进人才困难等问题予以回应,对2021年工作提出展望和期待。

随后,八个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袁兴龙根据一年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做了点评,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强调各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开展自查,梳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调整。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全面推进支部“对标争先”创建活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