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1月21日上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院长罗永龙代表班子从党建和思政工作、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团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内部管理及社会服务七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并提出2020年度工作亮点、取得的突破以及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与不足。接着,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考核。

随后,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年会,院长罗永龙代表学院汇报了2020年度经费执行情况。

大会第二阶段,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