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暨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作者:徐辰晨  编辑:陈付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225日下午,计信学院在花津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暨自评报告撰写培训会。副校长陆林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胡学钢教授、王浩教授、吴共庆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周端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教授以及计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罗永龙主持。

    会上,学院袁兴龙书记宣布成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决定,根据自评报告的七大模块和两大组成部分,对各工作组负责人、成员、相关任务等进行布置,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副校长陆林教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讲话。他指出,专业认证对于获取业内认可、家长与学生认同、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和生源具有重要意义;他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该项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计算机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对全校工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他希望计算机专业作为我校首个参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在学校和学院领导及聘任专家的指导、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认证工作能取得良好的结果,从而为其他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积累经验、提供指导。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三位专家对如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进行了培训:胡学钢教授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解读和建议,王浩教授详细说明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及在自评报告中的体现,吴共庆教授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体会。


会议还举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聘任仪式,校教务处处长周端明教授向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胡学钢教授、王浩教授、吴共庆教授颁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