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到计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来到计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等学院领导出席汇报并陪同调研。

罗永龙就学院办学情况及正在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周新发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寄予更大期待,希望学院在新一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等重要工作取得进一步突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随后,周新发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了双创中心建设、团队建设等情况,看望我院新进博士教师并亲切交流来校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