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计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落实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会前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前广泛征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按程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逐人进行相互批评,党委委员作逐一点评,支委会成员作表态发言。

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及成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各党支部表示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积极推进党支部对标争先计划和领航计划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人才培养、办学治院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