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协力暖人心,同心共启新征程——计信学院宿舍搬迁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宁宁)为帮助同学们安全、高效完成宿舍内物品转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宿舍搬迁工作,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保障宿舍搬迁工作按计划分批次、平稳有序开展。9月5日,计信学院1367名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动态调控,多措并举提供保障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师生代表召开搬迁工作讨论会,研究落实细节,确保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的有序推进落实。从统计每个楼栋学生人数到制定搬迁方案,从招募志愿者和联系车辆,到安排领导、老师现场指导,计信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还贴心地发布了“搬迁注意事项”等内容,对搬迁时间、钥匙退还、行李标识、行李堆放等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考虑到同学们的物品太多以及搬迁效率,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编织袋、姓名标签和记号笔等。

心系学生,深入宿舍查看成效

暑假期间,为做好学生返校入学等准备工作,同时为学生营造温馨、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和计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先后多次深入宿舍,实地查看学生宿舍的出新改造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校院领导详细了解各楼栋整修情况,要求辅导员深入每一间宿舍,检查门、床、水、电等,有问题及时反馈并再次核查,齐心协力为每位学子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109FC

D5B14

凝心聚力,搬迁工作有序开展

不管是上学期末将物品搬离宿舍,还是本学期开学之际将物品搬到新宿舍,搬迁现场都有计信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骄阳似火,计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10余位教师、150余位学生志愿者不辞劳苦、积极投身搬迁一线,全程参与搬迁工作,有的帮助学生搬运、装卸物品,有的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在宿舍搬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B723

烈日炎炎,学院党员老师和志愿者积极踊跃,不惧高温坚守岗位,在一趟又一趟的物品搬运中汗水早已打湿他们的衣服,但他们没有一丝抱怨,为搬迁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互助精神、诠释责任与担当。经过前期动员,无论是志愿者还是进行宿舍搬迁的学生都非常支持并配合此次搬迁工作,展现出计信学子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最终,在计信学院广大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577B

FDCA3

搬迁当天晚上,院领导班子和教师32人分头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新寝室入住和行李收拾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在一线尽全力为学生解决宿舍入住相关困难,为学生们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学习加油鼓劲。

1C921

880F8

此次宿舍搬迁与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计信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计信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同心合力、自给自足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学院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育人初心使命的有力体现。新的宿舍环境意味着新的开始,相信计信学子在新环境下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1B1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