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吴亚玲 高可飞 /苑淑晴)为进一步增进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加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增强体魄,凝聚力量,117日下午,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南体育馆羽毛球馆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我院研究生会成员与部分同学参加了比赛。

赛前,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肖振兴鼓舞士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在学校南体育馆举行,共有32名学生参与。比赛分为8组,以两两组队、男女混合双打的方式进行,由抽签决定本组比赛队员,采取32胜制,每局9球。

 


  在热情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友谊赛决出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

 



  赛后,在计信学院学苑南楼1#105多功能厅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恋,两个学院的参赛同学交流了经验,分享了乐趣。


比赛当日,正值传统节日立冬,两院研究生会还在一食堂二楼组织开展了包饺子活动,所有参赛队员与工作人员围坐一起,边包饺子,边交流感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是共同的成果,是友谊的见证。不但拉近了两院研究生会间的距离,而且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希望两院研会将羽毛球比赛继续办下去,并期待更多的共同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