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宏志为21级新生讲授“四史”教育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编辑:陈冰洁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欣雨 吕佳怡)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党史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 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姚宏志教授受邀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做《百年大党的恢弘史诗——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两个学院辅导员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共计800余人参加报告会。

E91F

姚宏志教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产生背景,重要内容,重要特点以及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从“一”个牢记,“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阶段,“五”层意义,“十”个坚持,“十三”条成就逐一向同学们阐释第三次“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

22E3F

整场报告激昂而高亢,同学们以数次叫“好”和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最后,姚宏志号召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深刻领会历史决议的重要思想,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将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洪流,为更加伟大的胜利与荣光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