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作者:王正东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了满足贵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双选平台,我院拟于201711259:00举办“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并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

 

二、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11259:00,会期半天。

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圆形报告厅二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洽谈。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原则上每单位一个展位,各单位自带宣传材料,以收到参会回执表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号。

 

四、参会方式

    参会申请截止时间为111719:00。参会用人单位须填写《用人单位参加安徽师范大学数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回执表》电子版,将电子版的邀请函回执、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单位资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等一并发送至联系邮箱。

确定参会的企业请务必将附件中的《邀请函回执》和单位资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于招聘会当天入场登记时交给工作人员,以便存档备查

 

五、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单位的任何费用,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海报与相关材料,布展时间为258:30-9:00。

2、 本次招聘会不安排接站。

3、参会单位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如有住宿需求,可提前与我们联系,学院帮忙预定。

4、如有其他要求,请来电告知。

 

 

六、联系人:莫霏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10636

传真号码:0553—5910650      电子邮箱:2308461534@qq.com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零一十一

 2018届毕业生情况.doc

 邀请函回执.docx

                                          花津校区示意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