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作者:王正东       

各位考生:

安徽省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51次,以下简称NCRE)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级别和科目安排。

2018年3月份考试时间为3月24日至26日(第51次)。本次考试将使用2018版考试体系,开考的级别、科目与考试形式见附件1。

有关2018版考试体系下的证书(含取证条件)、科目、课程和考试大纲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205 号)执行(见附件2)。

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违规处理。

二、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ncre.ahzsks.cn/)进行报名及缴费。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9:00至2018年1月11日17:30、缴费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9:00至2018年1月12日17:30。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报名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报名信息审查,以确保考生基础报名信息的准确性,并对违规报名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1.上网填报基本信息。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报考信息、申请信息审核及等待“审核确认”结果。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2.报名信息审核确认。考点学校24小时之内对报考自己考点学校的已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主要审核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照片不符合要求的须按照考生所留联系方式通知考生重新上传照片)。对报考自己考点学校但一直未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考点学校须按照考生所留联系方式通知考生及时提交“审核确认”。

3.网上缴费。考生须在信息审核确认后在缴费时间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被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并不予编排考场。

4.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上午9点,由考生本人上网打印。

安徽师范大学共设2个考点,赭山校区考点代码:340053,咨询电话号码:0553-3869252;花津校区考点代码:340055,咨询电话号码: 0553-5910851。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2018年3月份ncre开考级别、科目与考试形式.doc

       附件2+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pdf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师范大学考点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