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作者:李妍       

各位考生:

 第48次全国计算机考试时间为201732528,本次考试在全省范围内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本次报名及缴费时间2017213下午2:00226下午17:30,网址为: http://ncre.ahzsks.cn/。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三项流程,所有流程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时间结束,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二、考试级别和科目安排。20173月份考试将继续使用2013版考试体系,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开考级别、科目与考试形式等具体要求,请考生查阅附件《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三、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1.上网填报基本信息。考生要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报考信息、申请信息审核及等待“审核确认”结果。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确保填报信息准确无误。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2.报名信息审核确认。考点学校在24小时内对已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3.网上缴费。考生须在信息审核确认后在缴费时间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被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并不予编排考场。

 4.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17313上午9点,由考生本人上网打印。

安徽师范大学共设2个考点,赭山校区考点代码:340053,咨询电话号码:0553-3869252;花津校区考点代码:340055,咨询电话号码:0553-5910851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师范大学考点   

                                    2017年2月9

 附件: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