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7级计算机基础(1)期末机考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作者:喻娜       

    截止1月16日,我校2017级本科生计算机基础(1)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7级计算机基础(1)期末考试工作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月9日、14日机考,本次机考共分51批次,4639人;第二阶段,1月15日阅卷,其中选择题、打字题主观题Word、Ppt通过机考评分系统自动评分,主观题Excel采用人工网上阅卷的办法,1月15日完成学生机考成绩合并、教学班成绩分割。

机考采用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NES智能考试管理系统,12月26前完成了考场安排、题库整理、智能组卷等工作12月27日、2829完成了两个校区、6个机房的考试系统调试、测试、部署工作。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机考组老师、本学期全体计算机公共课授课教师、计算机公共课教学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共同努力,保障机考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