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风华正茂一展风采,青春自强扬帆起航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菲菲)学习青春榜样,砥砺青春梦想。为选树青春榜样,传播青春正能量,展现计信学子奋进向上,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面貌,3月31日晚七点,计信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计信骄子”与“自强之星”汇报评选会,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辅导员莫霏、谷静、詹越、李凤妹、苏镇东、赵晓荣、程姚等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汇报。

1CEEE


青春汇聚梦想,榜样引领风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14位参评“计信骄子”的优秀大学生围绕自身成长、大学经历、思想表现、专业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或是专业学习的佼佼者、斩获竞赛奖项的学霸;又或是志愿服务的带队人、社会实践的领跑者、党团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知足上进、笃志好学、身体力行,有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学习工作能力。参评选手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同学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引导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全面成才。

唯有自强不息,他日鹏程万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8位参评自强之星的选手围绕自身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事例进行介绍,以曲折坎坷的奋斗故事诠释何为“自强”,以己之笔,触人心灵。一个个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故事,展现了计信学院大学生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发自内心的感恩社会、知恩图报的情怀。他们积极进取,不断上进、永不言败,展现出计信学子自立自强的拼搏风貌。

B09A


评选会的最后,张园园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以“命运共同体”为着眼点,指出学院与每位同学都是一个“共同体”,每位同学与周围的人也是一个“共同体”,优秀的团体都是携手并进的。她对参评选手作出评价的同时也期许2020级同学学习优秀榜样身上的闪光点,确定目标,寻找差距,勇于实践,主动获取机会,做最后脱颖而出的最好的自己。此次评选会是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经验分享会、成长报告会,22位参赛选手以奋斗故事和丰硕收获汇报精彩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计信学子拼搏奋进的青春风采。

160B4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