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航向 把握未来——计信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菲菲 董伊莎)规未来蓝图,划前行航向。4月22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汇报评选会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举办,团委书记谷静,2020级辅导员曹活、程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19117

经过第一轮班级初评,共有14名选手进入院级比赛。本次比赛以PPT演讲的方式进行。各选手通过自我评估、环境分析、职业目标、实施步骤与措施、反馈调整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大学生职业规划目标以及实现方案,思路清晰,朝气洋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长远目光和责任意识。

赛后,程姚与谷静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程姚认为这次比赛大家的准备程度还有待提高,对职业的规划还不够专业,并为选手们提出了修改建议。谷静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分享了自己进行职业规划后的感悟,告诉大家职业规划可以帮助同学们避免许多不必要的弯路,更快地抵达自己的目标,不要盲目地跟随他人的步伐,要明确自己每一个脚印的意义,只要付出了时间必然会有所收获。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传播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初步明晰职业方向,科学定位发展目标,培养同学们正确的择业观,以向上的姿态,行务实之事。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