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的通知

学生会、各社团、各团支部:

根据《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方案(修订)》(校学字〔2010〕22号),校、院素质拓展工作指导委员会对2019-2020学年“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查通过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予以公布。

本次规划按照“课程化、合规律、高品位、有特色”的要求,遵循“分类计分、分层规划、分级设计”的原则和“围绕育人中心、联动三个课堂”的规划思路,加强活动课程建设,提升课程质量。学校已将各单位承办的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选拔赛纳入校级活动课程规划。

请各活动主办方严格执行“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细化课程方案、规范学分认证,按照“谁主办,谁认证”的原则,使用“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认真做好线上发布、报名审核、学分认证和线下组织实施等相应工作。未在“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上发布的课程不予认证学分。未列入规划的活动原则上不予认证学分,特此通知。



附件: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第二课堂”活动课程规划》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