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直属团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和《安徽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代会)代表推选产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名额总数及分配

经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本次团代会的正式代表名额为100名。

根据团员人数和代表的广泛性,按照有利于团员青年了解和直接参与团内事务,有利于讨论和决定问题的原则确定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代表资格

1.组织关系在本院的共青团员,未满28周岁(1992年11月7日后出生)仍然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其中受留团察看处分尚未恢复团员权利的除外;

2.在本院担任团内领导职务或直接从事团的业务工作的中共党员,其中受留党察看处分尚未恢复党员权利的除外。

三、代表条件

团代会代表除具有代表资格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热爱团学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工作和学习中实绩突出,要求上学年没有不及格情况。

(三)发挥模范作用,德才兼备,公道正派,能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的职责,反映广大青年学生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受到青年学生拥护和信任。

(四)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四、代表产生办法

团代会代表候选人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组织团员青年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团员青年意见确定。代表通过团员大会或团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代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百分之二十。经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成为正式代表。


附件:1.团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第一次团代会代表登记表

      3.第一次团代会代表人选汇总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31日


  •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