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顺利举办“秋之计”空中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毅文)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10月15日、16日举办“秋之计”空中实习就业双选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共计三场,企业线上宣讲,大三大四学生线上线下灵活参与,会议吸引600余人次参加。

1297F

经过前期交流合作与资质筛选,共计42家优质企业参与专场招聘会并进行宣讲。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不仅有与学院长期合作的优质企业,也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共计提供2500多个就业岗位。各家企业围绕企业现状、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文化氛围等学生关切问题进行详细介绍。有条不紊的会议安排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2573C

为保证本次疫情下的空中双选会顺利安全进行,计信学院分类分场地协调学生参会,23届在校就业学生前往学院105多功能厅和学院301会议室分流参会,外地学生以及大三学生线上聆听。每场宣讲结束,邀请参会同学分享意向企业,进一步激发求职积极主动性。

据悉,计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组建企业联盟,积极开拓新市场,加强校企沟通,吸引众多口碑良好的企业参加就业双选会;同时积极探索联合知名企业开展订单班的新途径,假期已经通过“讯飞班”、“奇瑞班”选送一批优秀学生走上就业岗位;并与大陆电子、海行云、百得思维等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后期学院还将不断探索全方位全过程校企合作模式,以促进人才培养,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