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班级:

经院党委批准,定于2020年11月7日上午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研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改革开放,奋力开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二、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一届研究生主席团;

3.选举产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安徽师范大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4.修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

三、代表名额和分配原则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为92名,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8名;列席和特邀代表16名。
   学代会(研代会)代表由各选举班级按分配名额组织本班级学生酝酿提名,通过班级学生代表大会进行差额选举产生,提名代表应覆盖各年级、各专业,其中非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学生代表数一般不低于本单位代表的60%,提名代表经学代会(研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成为正式代表。

四、代表选举产生办法

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候选人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组织学生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学生意见确定。代表通过学生大会或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经学代会(研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获得正式资格。拟组建4个本科生代表团、1个研究生代表团。

五、会议主要日程安排

1.11月7日(周六)10:30,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11月7日(周六)11:00,第二次全体会议;

3.11月7日(周六)11:30,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程、参加人员及参会地点详见附件1。

各代表团团长:请注意查看会议时间及对应参加人员,提前做好提醒、通知和安排。

六、几点要求

1.全体会议采取集体签到办法。由各代表团团长组织本代表团正式代表签到,统计好实到代表人数和因病、因事请假的代表人数,各代表团团长要分别在6日下午1700前通过短信将次日能够出席团代会正式代表数,通过短信发至院会胡申奥17755070702),一旦报送人数,不得变更。并在历次大会开始前15分钟到会议地点签到(各代表团应到人员数见附件2

2.全体代表需佩戴代表证,并注意着装。大会开幕式请提前30分钟入场,其他会议请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代表不能无故缺席,需书面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报大会秘书处批准。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2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