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关于举办第三届“缘于自然”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服务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用爱心和责任心助力幸福师大建设,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并商部分在芜单位,拟于201810月下旬,在本省池州市举办第三届“缘于自然”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02021日(双休日)。

二、活动费用

个人交纳200元(含交通、门票、餐费、住宿、保险、导服等项费用),其余由校工会承担。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108(周一)—1010(周三);

2.报名对象:年龄在2645周岁、身心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本校在职单身青年教职工;

3.报名程序:各分工会需认真核实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相关信息,并于101217时前,将《联谊活动报名表》(附件1)、《联谊活动报名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需盖章)、电子版报送至校工会福利部,同时集中交纳个人费用。

报名表由各分工会统一提交,校工会不接受个人报名。

联系电话:3937075 13955316936, 联系人:金秀兰。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从稳定人才队伍的高度,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动员及报名工作。尊重教职工意愿,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五、纪律要求:

请要求本单位参与者,遵守活动纪律和安全要求,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守作息规定,展示我校青年教职工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全程参与活动,严禁中途退出或自行安排行程。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

                                2018年9月17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