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汇报会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李鑫 董伊莎) 为加强学生会建设,3月15日晚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谷静、校主席团成员周腾飞、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众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申奥主持。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振通过“思想素养、学习情况、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未来进行展望;主席团成员胡申奥总结了自己的思想及作风,并表明自己将会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各部门负责人彭旋、陈书成、刘泳康、万磊磊、陈子建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部门进行个人述职,汇报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的措施、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时面临的困难,总结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以及期望。最后,谷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指出了院学生会有待改善的地方,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本次汇报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学生会风气的建设,进一步为学生会的改革明确了方向,相信未来的学生工作将进行得更加顺利!

187C9

12F28

109EC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