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校“第七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活动安排,拟组织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为更有效地提升教职工的参赛积极性和技术水平,在广泛征求分工会和协会意见的基础上,今年赛制做了相应调整,分为甲、乙级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331日、41日(周六、周日)

二、比赛地点: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俱乐部

三、组队要求: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限报1队,参赛队员为分工会在职教职工;每队至少5名参赛队员,32女,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参赛队比赛。退休教职工可组1队参赛,为特别队,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报名。

四、比赛赛制:

1、比赛分为甲、乙级,甲级队由甲组构成,乙级队分为乙A组、乙B组和乙C组。

原则上,甲组由上一年各组前2名参赛队及特别队组成,乙A组、乙B组和乙C组由其余报名参赛队抽签确定。另本次比赛中,甲组后3名在下一年将进入乙级队比赛,乙A组、乙B组和乙C组的第1名将进入甲级队比赛。

2、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制。

3、每场比赛采用53胜制,无论胜负,每场比赛原则上须打满5盘,每盘32胜;

4、每场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盘男子双打、第二盘男女混合双打、第三盘男子单打、第四盘女子单打、第五盘男子单打,其中男子双打的两名男队员均可兼一项比赛,女队员不可兼项。

五、奖项设置:

(一)比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

(二)跨分工会联合组队的参赛队只评三等奖。

六、本次比赛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负责解释和落实具体参赛事宜。裁判长:郑云峰。

七、请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积极组队参赛。各参赛分工会务必于321日(周三)前,通过行政办公系统“待办事宜”将报名表报校工会文体部,逾时不报视为主动放弃。联系人:李平,3869463

八、领队抽签会议:

时间:322日(周四),下午4:00-4:30

地点:花津校区行政楼525(校工会文体部)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2018年3月14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