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关于举办2018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面健身条例》,增强教职工体质,根据校“第七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活动安排,定于6月下旬举办2018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时间:暂定623(周六)、24日(周日)

2.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32男)

三、报名要求

1、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限报1队,参赛队员为单位在职教职工;

2、每队需报运动员5-10名(女队员不少于3名,男队员不少于2名);

3、可联合组队。

四、比赛赛制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五、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

1、比赛采用五人制。

2、球网高度:2米。

3、比赛场地:6x12米。端线后1米处设一条与端线平行的掉发球限制线。

4、触网犯规:比赛过程中“触网”即犯规,触及标志杆以内的球网为犯规。

5、过网拦网:允许手过网拦网,但必须在对方完成攻击性击球后触球。

6、过中线犯规:除脚以外,身体任何部位触及对方场区即犯规。

7、允许跳发球:跳发球起跳时脚不得踏及和超越1米发球限制线。击球后,脚可以落在任何位置。

8、计分办法: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当比分为20:20时,领先2分的队即获胜该局。决胜局为15分,当比分为14:14时,领先2分的队即获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二)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若无故弃权,则取消全部比赛成绩。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积分相等,采取下列办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遇C值相等,则采用下列办法决定名次:X(总的分数)/Y(总失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两队Z值仍相等,则按两队之间胜负决定名次;如三个以上队Z值相等,则按他们之间净胜局数决定名次。

(三)比赛用球:TTL3

六、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2、本次比赛成绩不计入“第七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获奖排名统计。

七、各参赛分工会务必于611日(周一)前,通过行政办公系统“待办事宜”将报名表报校工会文体部,逾时不报视为主动放弃。联系人:李平,3869463

八、领队抽签会议:

时间:614日(周四),下午16:30

地点:花津校区行政楼五楼525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2018年6月5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