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计羽飞扬,勇夺校“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甲级队一等奖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5月28日,2019年“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计信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号召,8名教职工组成羽毛球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工会主席储倩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气。
      计信学院参赛队在球场上抛球、挥臂、起跳,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攻防结合,斗智斗勇,救球、扣杀等精彩场面不断,看得周围观众眼叫好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计信学院取得甲级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群力群策,展现了计信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分工会工作。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