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我院职工在学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1028日至1030日,校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侧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40余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丙组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丙组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院领导、院工会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筹划好运动会期间的通知召集、后勤保障工作。比赛期间,院领导、学院教师、工会成员、各党支部志愿者纷纷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老师们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个人赛上曹活老师获得男子400米亚军,程亚欣老师获得女子400米季军等等;集体赛上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足球射门第一名、男子足球射门第四名,在其它集体赛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我院教职工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用汗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师参与到运动会、羽毛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中来,体育锻炼、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快乐一辈子。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