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小家

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度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学校工会于1121日、22日分别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刁文元乒乓球馆主办了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赛。我院分别组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比赛均为团体赛。其中羽毛球赛设女双、男双、女单、男单、混双5项,小组赛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排位赛采取淘汰制,每局比赛为15分制;乒乓球赛设男双、混双、女单、男单四项,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局比赛11分制。赛场上,老师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我院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小球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以更积极的姿态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

 

访问量:

通讯地址:学苑南楼1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