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开源基金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源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作者:刘超       


亲爱的校友:
    “魏巍师大,九秩沧桑”。自1928年建校以来,母校已经走过90个春秋。值此母校九十华诞之际,我们谨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届时齐聚母校、共襄盛举,一起见证母校的办学成就。
    恰逢盛世,为主动适应国家发展大局和战略调整,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的转型和创新发展,实现创新型IT人才培养的跨越式发展,学校于2018年1月18日宣布:原数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独立组建成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作为学校新成立的第十八个学院,虽然建院之初,举步维艰,但无论是二月底实验室与行政办公搬迁的高效、有序,还是三月份教职工三八趣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分数靠前的校二等奖;无论是蓝桥杯等科技竞赛成倍攀升的获奖等级和人数,还是院首届科技创新大赛上底年级学子的“惊艳”表现。无处不彰显着计信教师的乐教、爱生、爱岗、敬业,无处不彰显着计信学子的勤奋、笃实、自信、开放……他们就是记忆中最怀念教师的模样。他们就如曾经的你用奋斗抒写青春的别样。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阔别母校几许,但是赭山脚下、花津湖畔,总有您无限的追思和向往;无论您从事何种职业,母校感谢您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贺您取得的每一项成绩为母校增光。在庆祝母校建立九十周年之际,在新学院成立之初,学院面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倡议大家以个人或班级名义向学院捐款,在学院设立“开源基金”。通过设立基金,为增进母校与院友情感搭建平台,为院友关心母校提供途径,为母校关注院友打开视窗。学院将成立“开源基金管理委员会”,制定管理办法,合理使用基金,发挥基金在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和支持校友创业、困难校友帮扶中的积极作用。

  我们殷切期望各位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奉献爱心。我们也欢迎您以其他形式鼎力支持学院的建设,您的贡献将被载入母校的发展史册。

  各位校友,全院师生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健康、顺意、幸福!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二○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