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胡朝荣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作者:王云鹏  编辑:王云鹏     

本网讯(计信学院 宋雪汝)917日下午,计信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同志在912日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同志在916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对各党支部提出的明确要求。

支部同志们一致同意,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将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支部大会还讨论了组织问题、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