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信学院四年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接收2020年第一批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方宇霜)2020111日,计信学院四年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召开支部大会,接收2020年首批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镇东主持。会议应到党员符合规定人数要求,可以开会。何碧玉、刘亚飞等10位拟接收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上述同志的相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先后表态,感谢同志们的肯定、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一进行表决,全部通过,支部大会形成同意接收的决议。


随后,苏镇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更加了解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重点任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