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正文

案例二:软硬件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作者:方群  编辑:方群     
案例二:软硬件技术服务

       

         连续11年为安徽省理综、文综网上高考阅卷提供技术服务,认真做好硬件设备排查、维护和更新工作,全力确保高考网评工作顺利进行,受到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师范大学考点,是1995年由安徽省教育厅原自考办现考试院依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经过遴选、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批、备案而成立,NCRE安徽师范大学考点从1995(下)开始至今,已开考共计56次,参加考试人数达十五万人次,被教育部考试中心评为优秀考点。

    为安徽省芜湖财政局、司法局等政府部门组织的会计师、司法考试等国考提供软硬件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