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季爱新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美琪)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老师应邀为计信学院分党校学员作中国共产党性质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院分党校班主任严伟主持。

季爱新以政党与政党性质的含义为切入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围绕“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对国内外生动事例的讲述,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他期望各位同学不仅要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理论觉悟,更要规划好人生的阶段目标和终极目标,不悔青春,牢记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性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目标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