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123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室,举办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28名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出席。

 

与会同志观看了《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纪实》宣传片。随后,现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收28名预备党员的决定,并为新同志佩戴党徽。17级计科本科生党员张聪聪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17级计科研究生党员程徐领誓,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誓。

张园园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她希望新发展的的学生党员以入党宣誓仪式作为新的起点,做到:牢记党员义务,始终在学业、竞赛、活动、学生工作中做一个佼佼者;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此时此刻的精神面貌和奋斗精神;坚持责任当头,始终把自己作为身边群众学习生活工作的标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同志们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更加清楚作为师大的一分子、师大党组织的一员,如何更好地为师大建设增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