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教代会年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1月13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代会年会暨表彰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院长罗永龙代表班子从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任期内重要工作业绩与存在的问题、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储倩汇报了学院财务工作。袁兴龙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指出新学院成立两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都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发有为的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在表彰大会上,罗永龙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9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通过对学院成立两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激励先进,鼓舞干劲。与会领导给获奖者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