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迎元旦 包饺子”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本网讯(文/肖振兴 高可飞 图/范宝珠)12月27日下午,计信学院研究生新生“迎元旦包饺子”联欢会在第二食堂二楼举行,联欢会由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协办。

联欢会中,方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生表达了新年美好祝愿,研究生会主席胡王悟转达了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对研究生新生的元旦祝福。2020级研究生在包饺子活动中互相帮助,相互之间展开比赛,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活动被多才多艺的同学精彩才艺表演和游戏带到了高潮。方群副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品尝了亲手包制的美味饺子和热气腾腾的小火锅。

本次联欢会旨在增强新生情感交流,创造轻松活泼氛围,培养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与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