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1月21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自2018年学院成立以来新入职的十三位教职工、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罗永龙主持。

座谈会上,罗永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入职教师加入计信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对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上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新进教职工结合入职以来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多个主题畅所欲言。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困惑,及时给予沟通和回应。

交流中,新进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浓郁科研氛围、良好育人环境的认可,对入职后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达感谢,表态要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院领导班子在听取新进教职工们的交流发言后,分模块介绍了学院工作,并提出期待。院长罗永龙表示,希望新进教职工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站稳三尺讲台,做受学生爱戴、欢迎的老师;二是以主动积极的态度,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进步;三是处理好事业、家庭的关系,使“大家”和“小家”形成合力,实现互利双赢。如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经常沟通,学院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