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报考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编辑:莫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尤嘉豪)为帮助2018级学生分析考研形势,了解更多报考信息,明确考研目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前两轮考研指导的基础上,统计考研预报名结果,并于26日下午在行知楼2010105举行2022届研究生报考指导会。院长罗永龙主讲,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主任王涛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副主任郑孝遥、软件工程专业副主任陈传明、人工智能专业副主任卞维新参与指导,全体备考学生参会。

1AE14


罗永龙结合考研预报名结果,根据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校计算机类录取信息统计表进行逐个省市高校分析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要盲目选择热门高校,根据开学初考研模拟结果和自身复习情况,合理确定考研目标和选择院系。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克服惰性,坚持到底。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考研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12B67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各位系主任根据自己多年来考研指导经验,逐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F3F86


据悉,计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除了此次指导外,还安排了考研模拟、两轮报考指导,提供考研固定教室,努力为学生构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力帮助学生解决考研中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做好全程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