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确立选择,明确方向——计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分流解读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编辑:陈冰洁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马杰 吕佳怡) 为构建多元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增进2021级本科生对各专业培养特色的理解,确保按专业大类招生的学生顺利进入专业培养阶段学习,12月1日下午,学院教学院长接标受邀在行知楼1号楼105教室做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方案解读报告会。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唐德涛主持。

1DA42

接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资源、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专业分流、以及人工智能创新班选拔等六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着重介绍计算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专业核心课程,详细阐释专业分流方式和人工智能创新班的选拔等事宜。在提问环节,接标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实习安排、工作还是读研等问题,并表示随时欢迎各位同学来办公室探讨相关问题。他强调,同学们要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不仅仅在课堂上学习,课下应投入更多时间自主学习,启发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及人生规划,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本次专业分流报告会不仅加深了对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的工作原则和具体流程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学生尽早明确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做出适合自身成长和发展的专业选择,为下一步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